> 文章列表 > 过年旅游哪里不冷

过年旅游哪里不冷

过年旅游哪里不冷

寒冷地区的过年景区推荐

对于不想在寒冷的冬天里宅在家里的人来说,过年期间外出旅游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根据中国气象局的数据,中国最冷的省份是黑龙江,平均气温在-15℃左右。然而,在黑龙江省内,仍有一些地方适合过年旅游。例如,牡丹江市年平均气温在-1℃左右,比哈尔滨市要高出不少。牡丹江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是亚布力滑雪场,这个滑雪场拥有18条雪道,是全国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此外,牡丹江市还有镜泊湖、东北虎林园等景点,也是过年旅游的好去处。

温暖地区的过年景区推荐

对于想要在温暖的冬天里外出旅游的人来说,海南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南省年平均气温在22℃左右,是中国最温暖的省份之一。海南省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是三亚市,三亚市拥有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热带雨林等,是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此外,海南省还有海口市、陵水市、万宁市等景点,也是过年旅游的好去处。根据携程网的数据,2023年春节期间,海南省的酒店价格平均在400元左右一晚,比其他省份要高出不少。但是,海南省的旅游资源丰富,物价水平也相对较高,所以过年期间去海南省旅游还是值得的。

出境旅游景点推荐

如果不想在国内过年,也可以选择出境旅游。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2023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旅游目的地是泰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这些国家的气候温暖、旅游资源丰富、物价水平相对较低,是过年出境旅游的好去处。此外,还可以选择去一些欧洲国家,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这些国家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也是过年出境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