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杭州拱墅区过年还能出省吗

杭州拱墅区过年还能出省吗

杭州拱墅区过年还能出省吗

以下围绕“杭州拱墅区过年还能出省吗”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在杭州打工,春节后初几能回老家?

根据法律咨询,春节过后的初几,杭州打工的人是可以回老家的。假期结束后,按照吴军安律师的解答,打工人员可以选择回家团圆。

留杭人员现在能出杭州市

有网友咨询留杭人员是否可以离开杭州市。根据法律咨询,初七之后,留杭人员是可以出杭州市的。石锴锐律师解答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在初七之后就可以自由出行。

浙江省过节费标准?

浙江省过节费因地区而异。比如在绍兴地区,重阳节、端午节、中秋节的过节费标准为400元一次。而在杭州地区,包括城区、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余杭区等,过节费标准可能会稍高一些。根据数据显示,浙江省的过节费标准在不同地区有所差异。

杭州余杭区可以放烟花吗?

近期涉及到杭州余杭区的烟花爆竹放行问题。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部分区域是可以放烟花的,但其他区域则不允许。2023年春节期间,杭州余杭区将开展烟花爆竹燃放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燃放体验。

你镜头下的杭州有多美?

杭州被誉为一座令人流连忘返的城市。无论去过几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从一个网友的分享中可以看到,去年12月他在杭州欣赏到了冬日的美景,这座城市的美丽让他难以忘怀。

杭州市民中心图书馆春节开馆时间?

杭州市民中心图书馆和浙江图书馆已经公布了春节期间的开放时间。杭州市民可以利用这个假期阅读几本好书。根据公布的时间表,除夕闭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开馆,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图书馆服务。

2021燃放烟花爆竹规定?

2021年的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是禁止在城市里进行的。根据禁鞭令的规定,大部分地区都禁止了烟花爆竹的燃放。这一规定估计将会持续下去,保障城市居民的安全和环境的整洁。

国庆放几天假啊,是三天吗?

有网友向杭州法律咨询顾问询问国庆节放几天假。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国庆节是法定节假日,一般会放七天假。其中三天是国庆法定放假时间,而其他四天则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排。

没有做核酸检测可以从杭州回河南吗

有网友咨询没有做核酸检测是否可以从杭州回河南。根据法律快车的解答,针对具体的咨询问题,建议向防疫部门咨询以获取准确信息。

(出差以苏州周边为主,无锡、上海、杭州、昆山、南通、南...

有网友关于出差补贴的问题进行咨询。根据提问者提供的信息,出差地主要以苏州周边的无锡、上海、杭州、昆山、南通、南京为主。根据提供的数据显示,出差补贴为每天补偿一定金额,具体数额可根据出差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