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春节长春哪里好玩

春节长春哪里好玩

春节长春哪里好玩

2020年新年想在长春过,初一到初四,求攻略!

如果你打算在2020年的新年期间去长春过年,那么我有几个推荐的景点给你!首先就是长影世纪城,这是一个5A级旅游景点,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公园,内有各种娱乐项目和体验项目。建议你安排一天的时间来游玩,因为各个项目都是在特定时间段开放的。票价大约在128元到...(此处省略)

长春春节期间去哪里好玩?

长春过年期间,你可以考虑去净月潭冰雪大世界玩耍。这里有多个冰雪项目,比如滑雪、滑冰和狗拉爬犁等。交通十分便利,你可以当天去当天回来,非常方便。

春节长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如果非要说几个好玩的地方,我觉得净月潭、莲花山滑雪场和人民大街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来净月潭体验滑雪的乐趣,也可以去莲花山滑雪场滑个雪。此外,你还可以在人民大街上漫步,欣赏伪满洲国时期日本人建造的建筑,以及长影制片厂的风情。

长春南湖公园有冰雕和雪雕么,有什么特色?值不得值得去

现在南湖公园的最大特色就是冰雪娱乐项目。你可以体验滑冰、爬犁、冰上自行车、雪圈等等。门票价格一般在80元到120元之间,成人游玩时间没有限制。

长春哪里有好玩的地方?春节要去长春过年,想怎么安排行程?

现在在长春市南湖公园里有迪士尼游园会,非常不错!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门票价格是每张51元。

2023春节适合带孩子去哪旅游长春?

对于带着孩子一起旅游的家庭来说,我推荐首先去长春市动植物公园,这是一个很受小朋友欢迎的景点。这里按照植物分类建有不同主题的园区,你可以欣赏长白美人松、红松、紫椴、白桦等各种植物。另外,你还可以参观动物园,让孩子近距离接触动物。

大年初一长春都哪里好玩?

在春节期间,饭店生意肯定是很火爆的。另外,冰雪旅游也是很多游客打卡的地方,比如长春冰雪新天地,在过年期间依然营业,并且营业时间会一直持续到晚上。城市内还有南湖公园等景点可以参观。

长春周边过年去哪里好?

如果你想要离开长春市区去周边旅游,我推荐你去朝阳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这个地方拥有美丽的湖光山色和绿树环抱,生态环境十分优美。无论是冬季还是其他季节,这里都充满着欢乐的气氛,非常适合过年去玩。

长春过年带孩子去哪里玩?

如果你打算带着孩子一起过年,我有几个推荐给你。第一站可以去南湖公园,这个地方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和游玩的地方。第二站可以去这有山,第三站可以去天定山滑雪场。另外,你还可以考虑去长春冰雪新天地,这里有认证的有机蔬果产品,非常有乡土气息。

吉林春节长春市区,雾凇岛,松花湖滑雪

吉林春节长春市区,雾凇岛,松花湖滑雪_马蜂窝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