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春节什么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什么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什么快递停运时间

下面围绕“春节什么快递停运时间”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春节停运快递时间

为了满足国内各地区的网购需求,顺丰、韵达、圆通、申通、中通、百世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快递延续不停运,纷纷发布了“春节不打烊”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来看,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多在除夕(农历年的最后一天)至初四(农历年的第四天)之间。以顺丰快递为例,他们将在2月9日(除夕)停运,2月13日(初四)恢复正常营业。各家快递公司的具体停运时间与恢复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建议网友在寄递快件之前,提前了解各快递公司的公告。

快递一般什么时候停运春节

临近2021年春节,顺丰、圆通、邮政、中通、百世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从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9日期间快递不停运。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快递公司不停运,但由于春节期间的物流量较大,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延迟。所以,网友们在选择寄递快递时,还是要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

今年春节物流停运吗?

根据网上公布的消息,2024年春节期间快递停运和恢复时间安排如下:

快递公司 停运时间 恢复时间
顺丰速运 2月9日(除夕) 2月13日(初四)
圆通速递 2月9日(除夕) 2月13日(初四)
申通快递 2月9日(除夕) 2月13日(初四)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2024年春节期间,顺丰速运、圆通速递和申通快递等快递公司将在2月9日(除夕)停运,2月13日(初四)恢复正常营业。

过年期间快递停运几天

临近2021年春节,韵达、顺丰、圆通、百世、中通、申通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9日期间正常运营,今年春节“不打烊”!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春节期间,由于取件和派送任务繁重,可能会有一些延迟。因此,网友们在寄递快递时,最好提前备足时间。

极兔快递24年春节停运吗?

根据极兔快递官方发布的通知,极兔快递将于2月4日至2月22日春节期间暂停服务,恢复经营时间为2月23日。由此可知,极兔快递将停止服务整整19天,务求保障员工的休息。

2024年申通快递过年停运时间?

根据申通快递官方公告,在2024年春节期间,快递公司将在除夕及正月初一至三全天停运,正月初四上午恢复正常营业。具体营业时间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因此,在2024年春节期间,申通快递将停运至少三天。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没有统一规定时间,按照往年惯例,大部分快递公司是在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七停运。顺丰快递是一家特例,他们在春节期间不放假,照常接收和派送快件。其他快递公司大多都是从大年29开始停运,到正月初七之后恢复正常运营。

2024年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具体的停运时间表可能因不同地区和快递公司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停运时间通常会从大年三十(农历除夕)开始,持续到初五或初六(农历正月初五或初六)结束。网友们在寄递快件之前,最好了解具体的快递公司停运时间,以免耽误物流。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按照往年的惯例,中国邮政和顺丰快递春节期间会留有值班人员,继续接收和派送快件。其他快递公司大多在大年29开始停运,到正月初七之后恢复正常运营。因此,虽然春节期间大部分快递公司会停运,但邮政和顺丰快递是例外,他们会在春节期间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物流过年停运一般在几月几号?

对于物流过年停运,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在农历的12月29日到正月初八。这是因为在过年期间物流需求量较大,为了保证员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快递公司通常会停运一段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物流在过年期间会比平时更加繁忙,因此网友们在安排快递时应提前计划并预留足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