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工地过年没人做事了吗

工地过年没人做事了吗

工地过年没人做事了吗

工地过年没人做事了吗?

根据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建筑业发展白皮书》,2021年建筑业产值达到29.3万亿元,同比增长11.1%。其中,房屋建筑业产值占建筑业总产值的70.6%,达到20.6万亿元,同比增长11.5%。从业人员数量也在逐年增长,2021年中国建筑业从业人员数量达到5122万人,同比增长4.5%。

过年期间工地正常施工吗?

根据中国建筑业协会的调查,2021年春节期间,全国有30%的建筑工地正常施工,其中,有20%的工地工人留在工地过年,80%的工地工人返乡过年。在正常施工的工地中,工人主要从事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砌筑等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建筑工程的必要工序,如果不及时完成,会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

春节期间工地的安全保障如何?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工地的安全,有关部门会对工地进行严格的检查,确保工地安全生产。同时,各级政府部门也会组织人员对工地进行巡查,确保春节期间工地安全有序。工地管理人员也会加强对工人的安全培训,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工地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