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的时候卖什么副食好

过年的时候卖什么副食好

过年的时候卖什么副食好

谁还记得60年代末,70年代初各家凭副食本在春节期间能购买哪些年货

我记得小时候过年,生产队里分东西都是按人口,我家是七口人,分了十斤小麦白面,一个大鱼,还有二斤肉。一家人这就很足够了,很高兴了。这些东西不管怎么做都非常非常美味。

卖年货什么利润最大?

干果炒货类年货是过年必备的食品,它们可以用来招待客人,也可以增加春节的喜庆氛围。过年的时候卖这些干果炒货是不错的小生意,因为需求量很大,利润也比较可观。

农村过年卖什么比较赚钱?为什么?

我觉得过年可以赚钱的项目有以下几项:1、卖礼品赚钱:过年时,很多人都会走亲访友,所以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冲着礼品这个市场来开展销售,利润会比较高。2、卖零食赚钱:过年期间,很多人喜欢吃零食,特别是糖果、坚果等。这个市场需求量大,可以赚到不少钱。3、卖年货赚钱:年货是过年必备的食品。比如糖果、蜜饯、鱼干等,都是热销品。农村人多,需求量大,卖这些年货可以赚到不少钱。

过年朋友叫去家里吃饭,需要带点什么礼物好呢?

朋友请你去吃饭肯定得带点礼物,尽量多带点礼物嘛。看你家庭条件好,就多带点礼物过去,这样别人邀请你过去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你多带点东西过去也是对朋友的尊重和关心。可以考虑带一些特色的食品,比如地方特产、好吃的小吃等。这样可以给朋友带来惊喜,并增添节日的气氛。

过年卖什么年货好?

送人的年货我给你推荐:1、送老人地方特产:比如某地的软软的蛋黄酥、黄桃罐头、富平柿饼等,老人们会很喜欢这些传统美食。 2、送孩子坚果零食:比如土耳其无花果干、五色葡萄干等,孩子们会很喜欢这些美味的零食。 3、送领导时令水果:比如海南千代果、新疆哈密瓜等,这些水果既美味又健康,能够给领导留下好印象。

过年卖什么年货比较好?哪些年货需求量大?

在广西贺州,过年需求量大的年货主要是水果、糖、红瓜子和本地果条以及白糍粑。其中,富川脐橙、湖南柚子、八步马蹄和北方的苹果、大青枣等水果是非常受欢迎的。而糖、红瓜子以及本地果条和白糍粑等传统年货也是大家喜爱购买的产品。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在农村集市上卖点什么东西好?

在农村集市上可以卖一些过年必备的东西,比如糖果、瓜子、春联和烧纸等。这些都是过年必备的物品,人们在过年期间会互相串门,糖果和瓜子就会派上用场。此外,还可以考虑卖一些年货,比如肉干、豆腐干、鱼干等,这些都是大家喜欢购买的食品。

过年串门送什么好呢?

过年串门可以根据对方家庭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礼物。可以送一些过年必备的食品,比如糖果、蜜饯、鱼干等。也可以送一些实用的物品,比如年历、暖手宝、保温杯等,这些都能够给对方带来实际的帮助和温暖。此外,还可以考虑送一些有意义的礼品,比如书籍、音乐CD、手工艺品等,这些都能够表达出对对方的关心和祝福。

过年了,给岳父岳母送点什么好?

如果和女朋友的家人关系很好,可以考虑送一些实用的生活用品,比如保温杯、保温壶、暖手宝等,这些都是老人家喜欢的东西。如果想要更有心意,可以手工制作一些小礼品,比如写有祝福的贺年卡片、手工制作的红绳手链等。这样的礼物既有个性,又表达出对岳父岳母的关心和祝福。

过年期间想卖些小东西,赚点熊孩子的红包钱,给点建议呗?

马上要过年了,摆摊赚钱的高峰季节又到了。想要赚点熊孩子的红包钱,可以考虑卖一些小玩具,比如毛绒玩具、拼图、迷宫球等。这些小玩具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开心,还能满足他们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此外,还可以卖一些小零食,比如棉花糖、薯片、果冻等,这些都是孩子们喜欢的美食。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喜好来选择合适的产品,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小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