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茂名过年要送礼吗现在

茂名过年要送礼吗现在

茂名过年要送礼吗现在

厂里这边不发工资,都要过年了怎么办啊?

面对厂里不发工资的情况,我们确实是有些无奈。但是作为劳动者,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权益,并采取相应的措施维护自己的利益。首先,我们可以与厂里进行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看看是否只是延迟发放工资。如果没有回应或者回应不积极,我们可以咨询专业的律师,寻求法律援助。律师可以帮助我们制定相应的法律策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电白最出名的送礼特产?

电白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自然有着丰富的送礼特产。其中最出名的包括水东芥菜、水东鸭粥、水东花蟹、水东白切鸡、水东牛腩粉、电城蚝炸、电城墨鱼饼、电城鱼丸和电城炒米饼等。这些特产以其独特的口味和制作工艺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向亲朋好友送礼的不错选择。

快递可以寄香油吗,价格贵吗?

茂名的香油因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品质而闻名于世。可以通过快递将茂名的香油寄送给亲友,让他们一同品尝这美味的调味品。虽然快递费用可能会稍高一些,但考虑到香油的特殊性质和价值,这点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一个美味的香油是无价的。

劳动纠纷劳动局不管怎么办?

当面对劳动纠纷时,我们可以选择向劳动局申请解决。但是,如果劳动局不予受理或者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并不需要灰心丧气。我们可以继续采取其他措施,例如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公正、公正的解决平台,帮助我们维护自己的权益。

广东提亲四样礼是什么?

在广东提亲时,有一项习俗是准新郎要带上四样礼物。这四样礼物包括香烟、酒、茶叶和糖果。这些礼物代表着准新郎的诚意和喜庆之意。香烟代表着新郎的成熟和稳重,酒代表着喜庆和团圆,茶叶代表着准新郎家庭的热情好客,糖果代表着甜蜜和幸福。携带这四样礼物可以让准新郎在提亲时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强制加班是可以投诉的吗?

公司强制加班时,我们是有权利进行投诉的。根据劳动法规定,公司不得强制加班,应当尊重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如果公司存在强制加班的情况,我们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他们会对公司进行调查核实,并据此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同时,我们也可以咨询律师,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寻求法律援助。

工作几天就辞职有工资吗?

根据劳动法的规定,如果劳动者在试用期内辞职,公司是有义务支付其工资的。具体来说,在试用期内工作五天以上,辞职时应当支付相应的工资。因此,如果我们在工作几天后决定辞职,我们是有权利获得相应的工资报酬的。但是,在辞职前最好与公司进行沟通,以确保双方能够妥善解决工资问题。

60岁以上老人被公司辞退要不要赔偿?

60岁以上的老人被公司辞退时,是否需要赔偿取决于具体情况。根据劳动法的规定,公司在解雇劳动者时应当支付相应的经济补偿。但是,是否需要赔偿还要看老人是否符合解雇条件以及公司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等因素。因此,在面对被公司辞退的情况时,我们可以咨询专业的律师,了解自己的权益,并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

社会保险基金经办机构的职责是什么?

社会保险基金经办机构承担着管理和操作社会保险基金的责任。他们的职责包括:收集和登记参保人员的缴费信息、审批和支付社会保险待遇、管理社会保险基金等。此外,他们还负责向参保人员提供相关的咨询和服务,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处理投诉。社会保险基金经办机构的工作对于保障参保人员的权益和福利至关重要。

申请强制执行的步骤有哪些?

申请强制执行的步骤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申请人需要向法院提交详细的申请材料,包括欠薪证据、债务人的相关信息等。接下来,申请人需要等待法院对申请进行受理,并指定调解委员会成员与债务人进行谈话,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如果调解不成功,申请人可以继续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依法对债务人进行强制执行。

聋人网